close

時間過的真快- -

我都來不及玩.

怎麼感覺眼張開的那一瞬間.

短短的畢旅就結束了...

這短短的畢旅當中.

有歡笑.也有淚水: )

.

早上全班到其之後.

我們就搭著遊覽噗噗~

來到捷運站: )

進去我的第一句話就是o.m.g.!!

這讓我太驚訝了z)

因為裡面超大~.跟機場有很像.

總覺得我們就像是從都市來的鄉巴佬- -

拿到票後,

我門就搭著捷運往屏東前進.

oh~到屏東時就覺得天氣真晴朗: )

雖然風很大啦- -

我們在車上領隊就開始搞怪了哈:)

他拿出了神奇彩繪筆!

要我們在臉上塗鴉呵^^

我拿到彩繪筆時超興奮:)

一手拿著鏡子.一手拿著筆,

就開始往臉上塗xD

 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是老師的傑作xD

.

中午了,在餐廳裡我們就像是一群小丑- -

臉上都花煞煞的:))

可是我們很安靜呵^^

全六年級都備總領隊制伏了- -

有他在,誰還敢講話對不對?

當我看到桌上的菜時.有點傻眼- -

因為我必須把全部的菜吃完!

真是虐待人ㄛ!!!><

但是我們這桌的都很能吃欸..

只差兩道就全部吃光光了呵:">

下一張(熱鍵:c)

.

下一張(熱鍵:c)

海豚寶貝:">

想你的餒xD

到了海洋博物館

看到了多.魚類!!

 

下一張(熱鍵:c)

WOO!海豚:">

在裡面自由活動時,

我們一直找精品店:">

下一張(熱鍵:c)

結果找到了.帽子!!

好壯觀:))

下一站關山賞夕陽:)

可是天氣陰陰的.

太陽不出來:(

所以只好去摸龜頭:-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拍完照就走囉!.

吃完飯後,到飯店CHEAK IN!

福華飯店真是大!!!

比山芙蓉大很多- -

我們還去買了消夜吃ㄛ^^

長胖了許多- -

下一張(熱鍵:c)

呵.泡麵天后((((((:

.晚安:)睡覺囉!!

.

.第二天.

墾丁森林遊樂區.

滿無聊的- -

走走停停.

看一些花花草草.

吸收芬多精.拍了團體照.

下一張(熱鍵:c)

,前往下一站:">

:科學博物館!

在裡面看到了這支破肚駱駝...

噁心- -

 

下一張(熱鍵:c)

參觀了一些科學知識.等

下一張(熱鍵:c)

 

也是拍完照就走了:">

坐上遊覽車後就去飯店囉:)

山芙蓉飯店沒有想像中的漂亮:<

下一張(熱鍵:c)

 但也是不錯啦:)

在飯店吃完晚餐後,精采的來囉!!>..<

下一張(熱鍵:c)\

營火晚會oh!!

再那裡就一直狂跳舞:>
逼!逼逼~逼逼

游哩游哩游哩游:)))))))))

下一張(熱鍵:c)

直到最後要結束前.

某個導遊講了許多傷心的話:(((((((

全六年級都哭了

就連最沒血沒淚的男生也不例外:"> 

別哭別哭:(

回到房間後,

快要累死了:))

洗完澡真蘇湖~~~~

.晚安:))))

.

第三天最興奮!!!

劍湖山ㄛ!!

 下一張(熱鍵:c)

 我們先在入口拍了張團體照

後來就開始玩摟>..<

第一個我們先玩自由落體:)))

下一張(熱鍵:c)

心臟快爆了- -

然後去玩摩天倫

下一張(熱鍵:c)

她轉好慢- -

下去後,當然去玩後一個鬼嗚摟:)
下一張(熱鍵:c)

排好久,呵.進去時一直聽到尖叫聲xD

結果我們還求鬼不要出來嚇我們:)))))

我這個沒膽的全程都一直用衝的:)))

好可怕呀xccc

玩完鬼屋後就差不多該回家摟xc

我會想念這三天的:">

在國道奔馳時,就來唱ktv>..<

下一張(熱鍵:c)

 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海豚寶貝:">

我會想你ㄛ@!

 

 en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u. 王嘎:*>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